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澎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犯保澎湖陪伴馨生人 品嚐綠色魚子醬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7-01
  • 資料點閱次數:1034
犯保協會前往種苗場體驗海葡萄農園

發稿日期:1090620   

聯絡電話:06-921586406-9214547#227

聯絡人:黃筱筑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澎湖分會(下稱犯保澎湖分會)昨日到澎湖縣水產種苗繁殖場參訪,辦理生活成長藝文活動「海葡萄農園體驗」,了解有綠色魚子醬之稱的海葡萄,認識它們的培育環境、品嚐它鮮甜的海味,並製作屬於自己的藻卡。

     繼上一季「一日農夫」活動,犯保澎湖分會於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後,再度陪伴馨生人一同走出戶外,本次活動由榮譽主任委員李嘉明與主任委員蔡惠如共同推動,藉由支持及陪伴的力量,偕同馨生人探索有益身心的海葡萄農園,並利用藻類揮灑屬於自己的卡片,參加活動的馨生人備感到窩心而不孤單。

     犯保澎湖分會提醒民眾,遇有因他人犯罪行為被害而死亡或重傷,請家屬撥打「0800-005-850(~~我保護您)」專線,洽詢法務部所成立的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提供協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