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澎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本署110年農漁會選舉 「查察賄選及暴力執行小組」成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2-24
  • 資料點閱次數:874

  本署110年農漁會選舉「查察賄選及暴力執行小組」,於今(5)上午10時在本署正式成立,由檢察長李嘉明、澎湖縣調查站副主任邱永通、澎湖縣政府警察局局長劉鴻烈、澎湖縣政府政風處長邱盛林共同揭牌,宣示轄內檢、警、調、政風機關查察賄選及暴力的決心。

  李檢察長表示,奉最高檢察署函示,全國各地檢署於今(5)日同時成立110年農漁會選舉「選舉查察聯繫中心」,本署並同步辦理「查察賄選及暴力執行小組」揭牌儀式,象徵檢、警、調、政風機關同步協力查察賄選及暴力之開端,但事實上查賄及反賄的工作早已開始進行,期盼經由檢、警、調、政風之全力查察產生嚇阻效應,以端正選風,使選舉順利圓滿完成。李檢察長進一步表示,針對即將到來的春節假期,也請檢、警、調機關辦好治安維護的工作,讓民眾可以過一個安心、快樂的好年。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