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澎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本署結合「全民健走運動嘉年華」辦理法治宣導活動 邀請民眾反賄鬥陣行!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3-20
  • 資料點閱次數:206

  本署為了加強各階層法治宣導、並宣揚柔性司法政策,18日特與澎湖縣樂朋家園心路基金會結合於國際廣場辦理「好天天齊步走」愛心健走暨法治宣導活動,並與榮譽觀護人共同設攤辦理法治教育宣導及有獎徵答,現場有近五百名民眾踴躍參加。

  本署檢察長黃智勇表示,健走是近幾年來相當蔚為風行的一項運動,除了簡單易行之外,也有預防心血管疾病及改善疼痛、消除壓力等好處,適逢新冠肺炎疫情趨緩之際,鼓勵民眾踴躍加入健走活動、強身健體。另外,因應今年底即將開始的總統、副總暨立法委員選舉工作,本署亦將反賄選題目納入有獎問答題目中,向民眾宣導不買票、不賣票、勇敢撥打0800-024-099反賄選專線,透過健走運動以及豐富的法治宣導,期許民眾於活動後都能身心豐足、滿載而歸。

  活動中,本署不僅設攤進行廉政及法治宣導,另外,反賄選、反毒品、反詐騙、反霸凌、性別平等觀念、提升檔案應用宣導、以及本署司法保護業務等,透過淺顯亦懂的有獎徵答方式,邀請民眾參與問答,在趣味互動中強化民眾對各項宣導主題的認知,使得本次宣導活動不僅有犯罪預防效果,也充分達到寓教娛樂的目的!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