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澎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犯保澎湖分會 近三年百萬助學馨生人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0
  • 資料點閱次數:155

  為支持犯罪被害人(馨生人)安心就學,並使政府補助款發揮公益關懷的效益,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澎湖分會辦理104學年度下學期資助就學,頒發助學金予在學受保護人,本學期通過助學金申請之學生計有高中組(每人4仟元):陳○瑜、陳○意、杜○慶、陳○儒等4人;大學組(每人6仟元):王○婷、李○萲、黃○怡等3人,另通過上半年生活補助金申請之學生(每月2仟元)計有陳○彥、歐○鴻、歐○晴、廖○寧、廖○順、廖○秀、陳○睿、陳○菁等8人,本次總計發放13萬元,共15名受保護人受惠。
  犯保澎湖分會榮譽主任委員王俊力及主任委員莊森古長期幫助犯罪被害人完成學業,近三年累計發放之助學金及生活補助金已達1百萬元,除了激發孩子們奮發向上的精神,更鼓勵馨生人保持正向、樂觀的態度,迎向夢想。
  未來因應受保護人就學要點的修正,生活補助金將停辦,申請對象增列犯罪被害未逾六年重傷者子女等,下學期起將依新修訂之受保護人就學要點規定辦理就學資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