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澎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犯保澎湖分會「馨福滿滿暨柔性司法小教室」熱鬧溫馨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0
  • 資料點閱次數:199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春節,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澎湖分會特地規劃不同於往年的春節關懷活動,以下午茶餐會形式呈現,並邀請澎湖地檢署及澎湖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於活動中宣導法治教育,致贈每戶受保護馨生人幸福提貨券、頒發本分會第五屆委員聘書、頒發獎學金及摸彩活動、表揚104年度熱心服務榮譽觀護人,使本年度春節活動極具創新及特色。
  本年度「馨福滿滿暨柔性司法小教室」假澎湖地檢署舉辦,在犯保澎湖分會榮譽主任委員王俊力及主任委員莊森古的新春祝福及勉勵中揭開序幕;法務部部長羅瑩雪、被害人保護協會董事長王添盛,雖無法親自蒞臨現場祝賀馨生人新春平安,仍提供高級變速腳踏車、吸塵器等精美禮品讓馨生人摸彩,加上犯保委員、顧問們的熱情捐贈,每戶馨生家庭都獲得獎項,使得本次活動增添趣味性及驚喜。
  本次馨福滿滿下午茶餐會熱食部份由犯保澎湖分會保護志工呂許美花等人親手製作多項鹹食料理,如:花枝丸、蔥油餅、炸雞、素食油飯、金瓜米粉、炒飯、滷味、玉米濃湯、甜湯圓等品項,所有餐點共30多道菜色,色香味俱全充份令現場與會人員感官滿足、食指大動。春節關懷活動也在喜氣迎新年及歡樂慶團圓的氛圍中圓滿落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