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澎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洋溢溫馨 犯保澎湖分會提前「團圓過小年」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0
  • 資料點閱次數:137

 

  為了迎接澎湖人視為「過小年」的歲末冬至即將到來,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澎湖分會結合澎湖地檢署於日前假澎湖地檢署二樓,運用緩起訴處分金規劃辦理小型關懷活動,邀請馨生人及受保護管束人一起搓湯圓及享受各種湯圓的美味,使服務對象感受到暖呼呼的社會溫暖與支持。
  在此次關懷活動當中,除了製作鹹口味的鮮肉湯圓,還有甜口味的三色湯圓,活動由謝佩潔講師指導;在寒冷的冬至前夕,澎湖地檢署檢察長郭珍妮期許大家能拋開這一年的悲傷情緒,重新走入人群,為自己創造更美好的生活。在這場活動中,檢察長郭珍妮與主任委員莊森古陪同馨生人製作湯圓,共渡冬至佳節,並在活動中給予關懷及鼓勵彼此,讓服務對象在關懷活動中,不僅暖在胃裡,也甜在心裡。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