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澎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犯保澎湖分會愛心助學 逾30名馨生人受惠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0
  • 資料點閱次數:137
自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澎湖分會榮譽主任委員郭珍妮於年初成立「103-105年度犯保澎湖分會馨生人獎學金」,納入擴大保護對象後,即受到馨生人踴躍申請,本學期共有9人通過審查,其中大學組獎學金5000元、高中組3000元及國中小組1500元,此項獎學金的設立,不但減輕馨生家庭的部分負擔,激發孩子們奮發向上的精神,更鼓勵馨生人保持正向、樂觀的生活態度。
  犯保協會澎湖分會103學年度第1 學期助學金及生活補助金計發放7萬7,000元,另馨生人獎學金發放2萬8,000元,總計受惠馨生人28人次,經費來源除運用臺灣澎湖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命緩起訴被告給付本分會之緩起訴處分金支應8萬3,000元外,餘由犯保總會補助,通過審查的馨生人,將於近日以匯款方式發放助學金及獎學金。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