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澎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犯保澎湖陪伴馨生人「樂活一夏˙慢遊農村趣」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0
  • 資料點閱次數:123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澎湖分會首次結合澎湖縣湖西鄉貝嬤田園商行辦理103年度「樂活一夏˙慢遊農村趣」中秋節關懷活動,特於昨日(30日)由犯保澎湖分會主任委員莊森古帶領馨生人及保護志工等40餘人,假湖西鄉尖山村貝嬤田園,提前以綠色生態的樂活、低碳方式慶祝中秋佳節。
  為鼓勵馨生人走出戶外,增進社會互動與人際交流,活動設計午餐主食DIY、窯烤、採集蔬食等多種體驗項目,期望透過分組形式讓馨生人學習互信互助及發揮團隊合作的精神,其中特別安排古早味童玩彈橡皮筋及投壺競賽,目的是讓馨生人學習並體驗兒時童玩的由來及樂趣。
  慢遊農村趣活動為提倡「樂活、低碳、健康」的概念,犯保澎湖分會準備了低卡戚風蛋糕取代精緻月餅禮盒,由主任委員莊森古逐一贈予馨生家庭並獻上佳節祝福,以表達對馨生人的陪伴與關懷。活動最後在犯保協會溫馨的陪伴與美味的DIY佳餚中圓滿落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