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澎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犯保協會澎湖分會主動關懷 助學30名馨生人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0
  • 資料點閱次數:141

 

  為鼓勵馨生人努力向學,並使緩起訴處分金發揮公益關懷的效益,適時雪中送炭,日前在犯保協會澎湖分會榮譽主任委員郭珍妮及主任委員莊森古帶領下,前往案家關懷成績優異的馨生人;本年度除了資助就學金,榮譽主任委員郭珍妮特別成立了「103-105年度犯保澎湖分會馨生人獎學金」,納入擴大保護對象,不但減輕馨生家庭的部分負擔,激發孩子們奮發向上的精神,更鼓勵馨生人保持正向、樂觀的生活態度。
  犯保協會澎湖分會102學年度下學期助學金及生活補助金共計發放24萬元,馨生人獎學金共發放3萬9,500元,總計受惠馨生人多達30人,經費來源除運用臺灣澎湖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命緩起訴被告給付本分會之緩起訴處分金支應19萬5,500元外,餘由犯保總會補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