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澎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誰來午餐」 犯保協會陪伴馨生人圍爐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0
  • 資料點閱次數:150

  

  為了傳遞愛與幸福,同時展現柔性司法精神,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澎湖分會在春節前夕以具體行動辦理「誰來午餐」關懷活
動2場次,提前陪伴犯罪被害的獨居長者們歲末圍爐。
  繼本月16日法務部保護司司長朱兆民、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執行長王秀灑和法務部保護司專門委員黎翠蓮特地前來澎湖與馨生人陳伯伯夫妻共進午餐話家常後,昨日中午再由犯保澎湖分會榮譽主任委員郭珍妮、主任委員莊森古前往鄭奶奶家中圍爐。
  對於法務部及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長官不僅將熱騰騰的年菜送達家中,還特地撥冗與年長馨生人共進午餐,親切地為馨生人挾菜、笑談年輕往事,馨生人莫不感到驚喜並落下感動的淚水,陳伯伯欣喜地拿出珍藏的高粱酒分享,鄭奶奶則表示前一晚高興得睡不著。犯保澎湖分會近年來致力於推動精緻小型的溫馨活動,「誰來午餐」春節關懷活動即是規劃與年長馨生人在歲末圍爐齊聚,期望如親人般的關懷氛圍能使犯罪被害的陰霾遠離,鼓勵馨生人走出新人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