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澎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犯保澎湖分會 送愛到偏鄉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0
  • 資料點閱次數:140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澎湖分會於犯罪被害人保護週期間,由犯保澎湖分會專任人員偕同保護志工組成訪視團隊,前往白沙鄉及西嶼鄉訪視12戶馨生家庭並致贈食用禮品,用愛溫暖偏鄉馨生人。
  犯保澎湖分會在澎湖地檢署檢察長郭珍妮及主任委員莊森古指示下,發起「送愛到偏鄉」秋季訪視活動;於本月18日自澎湖地檢署出發,沿途前往白沙鄉歧頭村、後寮村、講美村及西嶼鄉大池村、小門村、竹灣村等共訪視12戶馨生人,包含車禍重傷被害人、遺屬等。
  遭遇犯罪被害的馨生人見到熟悉的犯保澎湖分會志工團隊到家關懷,感受到濃厚的社會溫暖,不擅言語的郭奶奶、徐伯伯於訪談間不時握著保護志工的手表達心中感謝,感謝保護志工陪伴馨生人走過被害傷痛,無私的奉獻溫暖力量,使本次送愛到偏鄉的訪視活動在溫馨及感謝的氛圍下完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