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澎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犯保澎湖溫馨專案•夏季訪視圓滿落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0
  • 資料點閱次數:106
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澎湖分會為陪伴馨生人撫平被害傷痛、走出被害陰霾及重建生活,自八月下旬至九月初辦理102年度溫馨專案夏季訪視活動,該分會在榮譽主任委員郭珍妮的指導與帶領下,由二位專任人員黃筱筑、陳佩琳、保護志工15名組隊前往馬公市、白沙鄉、西嶼鄉進行個別及團體關懷訪視,主要訪視該分會未結案之個案(案件分級為一至二級的案件),經評估篩選需「關懷訪視」的馨生人做為本次訪視對象,活動共計訪視30戶(約50人)馨生家庭,每戶致贈生活禮品乙份,以表達該分會慰問與關懷之意。
  訪視活動期間經歷二個颱風侵台帶來連日豪雨,儘管強勁風勢伴隨驚人雨量,天候之影響仍不減犯保澎湖分會對馨生人的照顧與用心,所幸在該分會專任人員及保護志工的堅持與努力之下,終能不畏風雨傳遞愛與溫暖,讓此次的活動順利進行並圓滿落幕。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全國免付費保護專線0800-005850,如遇犯罪被害事件歡迎撥打免付費專線或撥(06)921-5864,將由專任人員提供諮詢與服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