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澎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餃拌溫馨迎中秋」 柔性司法再現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0
  • 資料點閱次數:113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中秋節,臺灣澎湖地方法院檢察署觀護人室、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澎湖分會及臺灣更生保護會澎湖分會於9月11日聯合辦理102年度「餃拌溫馨迎中秋」中秋關懷活動,邀請服務對象約50人至澎湖地檢署參加健康衛教課程、水餃DIY及剝柚大賽等一系列活動,一同健康過中秋。
  澎湖地檢署檢察長郭珍妮為讓柔性司法保護對象能感受過節氣氛及社會關懷心意,特別指示柔性司法三單位運用緩起訴處分金,於澎湖地檢署7樓舉辦「餃拌溫馨迎中秋」關懷活動,活動中除了邀請衛生局局長鄭鴻藝參與,並由林恭正營養師擔任健康一百分講師,教導參加對象如何健康飲食,也穿插了刺激的剝柚大賽、水餃DIY等,不論更生人、馨生人、社會勞動人等都現場提前感受月圓人圓的溫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