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澎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犯保澎湖榮譽主任委員暨主任委員雨中送暖馨生人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0
  • 資料點閱次數:124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澎湖分會為陪伴馨生人走過被害傷痛及面對未來生活,特於八月下旬辦理本年度夏季訪視活動,昨日由榮譽主任委員郭珍妮及主任委員莊森古領軍,帶領專任人員黃筱筑、陳佩琳及保護志工隊長呂許美花等冒雨訪視2戶馨生家庭。
  榮譽主任委員郭珍妮表示犯保澎湖分會長期重視馨生人生活重建的部份,犯罪被害案件一經開案,專任人員便依個案屬性與需求提供協助,並指派保護志工認輔、定期前往案家訪視,以陪伴馨生人走過被害傷痛,給予馨生人支持與鼓勵。
  主任委員莊森古則表示藉由此次的季節訪視活動鼓勵馨生人多參與該分會辦理的團體關懷活動,走出戶外,使日常生活有適當的休閒娛樂,藉此遠離被害陰霾。
  犯保澎湖分會長年陪伴馨生人面對被害事件,看著馨生人逐步成長與蛻變,專任人員亦有許多收穫與體會。馨生人李小姐生性樂觀、工作態度正面,熱情地分享工作點滴及親子相處情形;車禍重傷被害人李阿伯見榮譽主任委員郭珍妮本人親自到訪,不禁感動落淚,同時特別為遠到的犯保夥伴們哼唱一首台語老歌-針線情…專任人員承諾李阿伯下一次將前往社區中心拜訪,期待其再次歡唱歌曲與大家分享。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