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澎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犯保澎湖分會第三屆「職場體驗營」結業囉!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0
  • 資料點閱次數:153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澎湖分會第三屆職場體驗營於昨(20日)辦理結業式,澎湖地檢署檢察長郭珍妮及主任委員莊森古特別撥冗與在校馨生人零距離互動,一一傾聽學生們在職場體驗營的收穫分享,並勉勵大家職涯發展的觀念及方向,同時歡迎這些孩子未來能加入地檢署服務,這場由長官主持的結業式使在校馨生人備感驚喜與溫馨。
  犯保澎湖分會第三屆職場體驗營於8月05日至20日假澎湖地檢署辦理,共有五名在校馨生人參加,活動期間由犯保澎湖分會專任人員黃筱筑及陳佩琳帶領,體驗該分會行政事務、宣導活動及訪視慰問等工作,除了加強職場事務處理能力,並學習人際相處與團隊合作,進而產生關懷與認同社會福利服務,這項創新活動設計使在校馨生人充實實務工作經驗,也感受檢察機關柔性司法對犯罪被害人之關懷與照顧。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