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澎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犯保澎湖分會召開102年第一次委員暨保護志工聯席會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0
  • 資料點閱次數:102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澎湖分會為加強委員與保護志工間的聯繫,並提升對業務之認識,於日昨(19日)假臺灣澎湖地方法院檢察署辦理102年度第一次委員暨保護志工聯繫會議,計有委員、顧問、專兼任人員、保護志工等22人出席參與,對提升犯罪被害人保護業務品質熱烈進行討論。
  榮譽主任委員郭珍妮致詞時表示:希望諸位委員皆能透過本次會議,更清楚了解並認識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的宗旨與服務項目,讓協會能充分發揮其功能,為犯罪被害人保護工作奉獻更多。主任委員莊森古則表示:犯罪被害人保護工作需要多方的努力去執行,期望委員們一同提出創新的想法與建議,讓犯罪被害人保護工作更為落實、完善。
  會議過程由本分會秘書黃筱筑進行業務簡介、個案研討及工作經驗交流,其中分享特殊個案的服務計畫與處遇情形,以及從事保護工作近四年的體會與感想,讓與會的委員、顧問及保護志工獲益良多。最後由榮譽主任委員頒發第四屆委員及顧問聘書予各委員、顧問,會議在委員、顧問及保護志工們的提案討論、意見交流與志願服務工作經驗分享中圓滿落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