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澎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犯保助人技巧及同理心訓練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0
  • 資料點閱次數:228

 

       為了結合社會人力資源,將投入犯罪被害人保護工作之志願服務人力,做最有效之運用,強化保護志工專業知能,協助服務對象重建其生活,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澎湖分會在昨天邀請諮商及臨床心理師高旻邦講授「助人技巧」及「同理心訓練」課程,同時邀請澎湖地檢署、澎湖地方法院同仁,更生保護、觀護工作人力一同參加研習。
       澎湖地檢署檢察長林綉惠及犯保澎湖分會主任委員薛國忠也特別感謝各單位志工伙伴,慈悲為懷,發揮大愛的情操,農曆新年將屆同時也祝賀與會同仁新春愉快,事事如意。
       林檢察長特別呼籲,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提供犯罪受害人調查協助、申請補償、出具保證書、訪視慰問等15項保護服務,秉持人溺己溺精神,撫平傷傷,重建生活,若有因犯罪被害死亡、重傷及性侵害等的被害人都可洽該會尋求保護,對於總統及立委選舉,亦鼓勵在場人員要拒絕賄選,勇於檢舉賄選,以端正選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