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澎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犯保協會圍爐 「馨」滿意足 龍總來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0
  • 資料點閱次數:246

 

     「每逢佳節倍思親」,為了讓本縣馨生家庭也能團圓過好年,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澎湖分會在澎湖地檢署檢察長林綉惠的指示下,特別於1/14日(六)中午假太將鍋辦理「馨滿意足 龍總來」春節關懷活動,陪同馨生家庭一同圍爐,以表達關懷之意並預祝佳節愉快。 
       檢察長林綉惠表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澎湖分會以同理心,來關懷幫助犯罪被害人,而澎湖地檢署對於家庭遭逢變故,陷入困境之本縣縣民,亦提供急難救助服務申請,不遺餘力為社會角落的弱勢族群提供關懷,期馨生家庭能夠遠離被害陰霾,感受社會的溫暖與關心,有勇氣迎向未來。
       本次關懷活動,除了頒發永瑞獎學金、愛心摸彩,檢察長林綉惠及主任委員薛國忠亦逐桌致贈每戶馨生家庭春節壓歲錢,親自給予祝福,在農曆春節將至,讓馨生人(犯罪被害人)也能平安過好年。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