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澎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臺灣更生保護會澎湖分會送愛進監所「藝起飛舞逗春節」與收容人聯歡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4-26
  • 資料點閱次數:318

農曆春節是家家戶戶享受天倫之樂團圓的日子,但在神秘高牆內的收容人,因服刑無法返鄉團圓,臺灣更生保護會澎湖分會昨天舉行「藝起飛舞逗春節─關懷收容人聯歡活動」,為監獄收容人帶來歡樂氣氛。
  臺灣更生保護會澎湖分會為關懷監獄收容人,聯合澎湖監獄、澎湖地方法院檢察署、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等單位,合辦春節聯歡活動,讓收容人提前感受春節歡樂氣氛。
  澎湖地檢署檢察長郭珍妮表示只要在座同學願意播下良善光明的種子,一定有好的收成。更生保護會澎湖分會主任委員吳文宗也分別致詞,對收容人勉勵和期許。澎湖監典獄長莊能杰代表收容人,感謝各界每逢佳節從未遺忘將愛與關懷帶進高牆內;收容人也自行準備表演節目,自娛娛人。
  聯歡活動,除了有管弦樂團─由一群具高水準音樂素養的同學表演「襟裳岬」等曲目演奏之外,慶佳節人團圓迎春節目,及帶來充滿節慶風味的互動式表演的趣味相聲,青春洋溢的壓軸街舞演,把整個現場氣氛推向最高潮。更生輔導員林美術小姐穩健悅耳的串場聲中,把具有年味的收容人聯歡活動劃下圓滿句點。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