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澎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98年志工、更生輔導員專業教育訓練」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0
  • 資料點閱次數:361
壹、辦理宗旨:為發揚「神愛世人、教化人心」之宗旨,讓志工充實自我,接受服務他人之專業教育訓練。期經此訓練開拓志工視野,使之具有進入社區、鄰里,關懷弱勢民眾的信心和能力;結合志工及其家庭成員,展現有組織、有系統、專業化的服務,並將愛帶到每個最需要的角落,為此特舉辦本項專業訓練。
貳、指導單位:中華基督教浸信會,臺灣更生保護會,臺灣基督教長老教會
參、合辦單位:中華基督教澎湖浸信會  臺灣更生保護會澎湖分會、臺灣基督教長老教會啟明教會
肆、參加對象:志工(澎湖浸信會、啟明長老教會、更保更生輔導員)110名。
伍、辦理時間:98年5月8日(PM:6:20~9:40),5月9日(AM:8:45~12:00)。
陸、辦理地點:基督教澎湖浸信會一樓會堂。
柒、辦理方式:邀請高績效企業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莊聰正、高績效身心靈成長中心總經理盧淑貞總經理擔任講師,教導專業服務知識和技能,讓提供服務者成為有服務熱忱與專業技能的志工;並以聯誼方式促進交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