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澎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本署自6月1日起成立選舉查察聯繫中心 辦理風櫃里長補選查賄工作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06
  • 資料點閱次數:159

  澎湖縣馬公市風櫃里第22屆里長補選將於71日投票,本署已在61日成立選舉查察聯繫中心,指派檢察官及書記官執行選舉查察工作,並指揮警調單位成立查察賄選及暴力執行小組。展現檢、警、調、政風人員共同查察賄選、杜絕不法選舉的決心。

  本署檢察長陳佳秀呼籲,參選人及支持者應秉持乾淨選舉之理念,千萬不要以身試法,以免得不償失。期待澎湖地區的民眾與本署一起努力,共同打造優質的選舉環境,確保本次選舉能夠公正、乾淨、平和、順利地進行。並鼓勵民眾可撥打檢舉專線:06-92146690800-024-099,提供賄選之不法情資,若經檢察官起訴,即可領取檢舉獎金,本署並會確保檢舉人之身分保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