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澎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本署結合澎湖科大校慶活動辦理廉政法治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5-21
  • 資料點閱次數:139

  為落實「推動校園誠信,深化學子品格教育」,本署特利用澎湖科技大學辦理校慶活動現場,宣導學生對於廉政及法治教育認知,並宣揚反賄選、反毒品、反詐騙及本署柔性司法保護業務與臺美21世紀貿易倡議反貪腐章等政策,活動由地檢署觀護人室及政風室同仁,於會場設攤辦理廉政暨法治宣導活動,在學生踴躍參與互動下,宣導活動氣氛熱鬧有趣。

  本署檢察長陳佳秀表示,國際社會對於「反貪腐」日益重視,更代表「反貪腐」已成為衡量國家競爭力之重要指標,透過倡議反貪腐,向世界及國人展現我國符合高標準「反貪腐」規範的能力。此外,為因應明年初即將開始的總統、副總統暨立法委員選舉,地檢署亦將反賄選題目納入有獎問答題目中,向學生宣導不買票、不賣票、勇敢撥打0800-024-099反賄選專線,冀由在大家的一起反貪、反賄,創造本縣一個乾淨的選風及清廉家園。

  活動中,本署以設攤並製作淺顯易懂題目,透過有獎徵答方式進行廉政及相關法治宣導,將肅貪廉能的種子深植到校園,讓廉政種苗種植在本縣的各個角落,一起深耕、茁壯。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