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澎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本署結合澎湖縣植樹節活動辦理廉政法治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3-11
  • 資料點閱次數:226

  本署為宣導民眾對於廉政及法治教育認知、並宣揚反賄選、反毒品、反詐騙及協助高等檢察署高雄檢察分署進行跨域之檔案應用等政策,11日特結合澎湖縣政府舉辦「112年澎湖縣植樹節活動」,由本署書記處及政風室同仁偕同廉政志工,於會場設攤辦理廉政暨法治宣導活動,在民眾踴躍參與互動下,宣導活動氣氛熱鬧有趣。

  本署檢察長黃智勇表示,為因應今年底即將開始的總統、副總暨立法委員選舉工作,書記處及政風室除了反貪宣導外,亦將反賄選題目納入有獎問答題目中,向民眾宣導不買票、不賣票、勇敢撥打0800-024-099反賄選專線,大家一起檢舉拿獎金,冀由在大家的一起反貪、反賄,創造澎湖縣一個乾淨的選風及清廉家園。

  活動中,本署不僅設攤進行廉政及法治宣導,另外,反賄選、反毒品、反詐騙、反霸凌以及提升檔案應用宣導、本署司法保護業務等透過淺顯亦懂題目以有獎徵答方式,讓現場民眾熱絡參與法治宣教活動,在營造一個綠美化環境的同時,也將肅貪廉能的種子深植民眾心中,讓廉潔觀念融入民眾日常生活中,讓廉政種苗種植在本縣的各個角落,一起深耕、茁壯。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