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澎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本署結合馬公國中全校運動會辦理反賄、反貪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27
  • 資料點閱次數:1070

  本署檢察長陳佳秀為深耕學生反賄、反貪等法治教育觀念,特利用27日馬公國中於該校體育場辦理「112年全校運動會」之機會,由本署署政風室與同仁前往設攤宣導,藉由師生的踴躍參與互動下,期望建立對於反賄、反貪的觀念,本次的宣導活動深受學生熱烈參與,氣氛熱鬧有趣。

  在宣導活動中,本署透過淺顯易懂的反賄選檢舉獎金、檢舉專線,賄選態樣、以及各項法治題目與馬公國中學生進行互動,並提供附有檢舉賄選專線電話之精美文具小禮物,提升宣導之趣味性與教育性,透過本次宣導活動上也提醒學生將反賄選觀念帶回家與長輩分享。本署檢察長陳佳秀呼籲,本次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如果有現金買票、招待觀光、餐會、選舉賭盤、境外勢力介入選舉的情形,可撥打法務部檢舉專線:0800-024-099、本署檢舉專線:06-9214669、或透過本署FB、IG等各種管道來檢舉,相關執法單位會對檢舉人之身分確實做到保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