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澎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本署參與舞蹈觀摩聯歡會,邀您一同來反賄!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6
  • 資料點閱次數:1544

  本署為因應113年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的到來,6日特與澎湖縣白沙體育會於白沙國中體育館結合辦理「教育部體育署112年運動i臺灣計畫舞蹈觀摩聯歡會」法治教育宣導活動,由本署設攤辦理法治教育宣導及有獎徵答,現場有近二百名民眾踴躍參加。

  舞蹈是全民共通的肢體語言,藉由身體配合旋律的協調律動,展現出力與美的生命力,讓民眾在舞蹈中能展現自我,獲得自信與喜悅,並讓在場觀賞者一同沉浸在舞蹈韻律中,達到放鬆身心之效,本次宣導活動讓民眾在欣賞表演之餘,亦能以輕鬆、有趣的方式,參與互動小遊戲並獲得獎品,使各位大朋友、小朋友爭相參與,反應熱絡。

  本署特結合本次活動實施反賄選、反毒、反詐騙、反性騷擾及修復式司法等法治教育宣導,除現場展示本署代表吉祥物「阿愷」之手舉牌並進行口頭法治宣導活動外,也特別邀請民眾進行打卡按讚活動,鼓勵民眾以具體行動支持政府查賄、反賄政策,一同擔任社區「反賄守門員」,守護台灣民主,大聲向不法情事說NO!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