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澎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本署召開112年度廉政會報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9-05
  • 資料點閱次數:268

  為深入檢視本署推動廉政執行成效,營造機關廉能施政新官箴,本署特於日前召開112年度廉政會報,本次會報由澎湖地方檢察署陳佳秀檢察長親自主持,各委員均踴躍出席與會,會中就今年度相關廉政執行成效及業務防弊執行情形提出報告,並就有關廉政作為及措施提出專題報告,期藉由與會委員工作心得分享交流,並發揮集思廣益之興革建言,期許未來機關廉政工作更精進落實。

  本會報中經討論並決議通過2項提案,陳佳秀檢察長殷切期許出席與會委員發揮榮辱與共精神,指導所屬同仁於業務推動時嚴守謹言慎行、培養專業知識、落實風險管理及創新廉政新思維,尤其本署更應作為其他機關之廉政標竿,以期獲得民眾對工作的肯定與支持,並落實發揮預警功能有效防範弊端發生,共創優質廉能施政及為民服務典範。

  另外,明年初即將辦理第16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陳檢察長利用會報時機更期許每位同仁延續本署一貫查賄「無上限、無底線、無時限」的原則及加強陸、海、空各管道齊發,落實綿密反賄選網絡機制,以確保這次選舉的公平、公正,並要求全體員工應恪遵「行政中立」原則,維護乾淨選風、守護民主價值。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