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澎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本署主任檢察官走入澎湖科技大學與教職員工暢談廉潔法治觀念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4-11
  • 資料點閱次數:210

  本署為將「檢察引領 誠信校園」目標擴大至大學教職員工,及建立與培養其正確法治觀念,特應國立澎湖科技大學邀請,由主任檢察官詹騏瑋偕同政風室主任,於本月11日走入該校教學大樓,向教職員工宣講廉潔觀念及法治專業知能,以協助教職員工了解相關法律,避免在推動公務上誤觸法律所規範之界限,使法治教育工作向下扎根及建構法治觀念基石。

  本署檢察長陳佳秀表示,有鑑於大學院校接受補助及委辦案件常因在執行過程不諳相關法律規範,致衍生不實核銷之情事及其他違法行為,基於預警角度、防範違失風險發生,本署除將規劃一日檢察官法治教育外,並應澎湖科技大學邀請,特指派主任檢察官偕同政風室,針對該校教職員工在辦理補助款案件及委辦案,以深入淺出的觀念引導及配合實務案例的說明,讓澎科大教職員工建立「公款法用」廉潔觀念。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