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澎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本署辦理「全民健走運動嘉年華」法治宣導活動 邀請民眾反賄選鬥陣行!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4-25
  • 資料點閱次數:1437

  本署為了加強各階層法治宣導、並宣揚柔性司法政策,23日特與澎湖縣白沙體育會於白沙鄉白沙國中結合辦理「教育部體育署111年運動i臺灣計畫之全民健走運動嘉年華」法治宣導活動,並與榮譽觀護人共同設攤辦理法治教育宣導及有獎徵答,現場有近三百名民眾踴躍參加。

  本署檢察長張春暉表示,健走是近幾年來相當蔚為風行的一項運動,除了簡單易行之外,也有預防心血管疾病及改善疼痛、消除壓力等好處,適逢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之際,鼓勵民眾透過健走活動、強化心肺、增強免疫力。另外,今年的九合一選舉將於1126日舉行,為深化民眾反賄選觀念,本場由地檢署工作人員解說反賄選檢舉管道、方式、獎金及檢舉專線(0800-024-099),再藉由有獎徵答拿宣導品等宣導方式,讓鄉親明白選賢與能、反貪反賄選的重要性。期許民眾於活動後都能身心豐足、滿載而歸!

  活動中,本署不僅設攤進行法治宣導,也在宣導攤位進行「打卡按讚,拒絕毒害、拒絕賄選」打卡上傳活動,民眾紛紛手持本署反賄、反毒宣導立牌合影並且上傳本署粉絲頁,以具體行動支持政府緝毒、反毒、查賄、反賄政策。現場民眾積極參與法治宣教活動,氣氛熱鬧有趣!使得本次宣導活動不僅有犯罪預防效果,也充分達到寓教娛樂的目的!

回頁首